安排機場接送

如有可能,請在當中包括一張地圖,以便他們知道如何到達會議地點。發出這樣的資訊後,您肯定會收到一兩個電話詢問如何到達該地點。如果您的代表初到香港,幫助代表安排機場接送 則十分重要。

當然,如果您聘請我們來管理您的會議或研討會,我們則會代您回答這些詢問。

製作會議或研討會的器材
使用恰當的口號或logo並且印在器材具上,將會給與會者留下良好的印象。活動結束後,物品還可以作為本次會議或研討會的紀念品。一些需要製作的常見物品有吊繩、背後印有會議日程表的ID卡、定制的T恤衫、封套、文件夾、袋子、記事本、記號筆、USB快閃記憶體等。我們推薦可以在活動後使用的日用品。

讓代表做好準備
讓代表做好準備的一個最佳方法是通過簡單的破冰介紹。您可以親自主持,也可以委派任何一位與會人員來做,或者聘請我們幫您進行。
此外,您可以準備一頓團餐,參與者可以在某個地方清靜一下,更好地享受美味的食品和飲料。

我們的部分客戶還會借此機會為他們的代表組織一次為期半天的團隊建設培訓課程。儘管半天有點兒短,但如果課程選擇適當的話,也會產生良好的效果,代表則可能會在幾周,甚至幾個月裏談到這些課程。通常,正是這些時刻讓活動變得十分令人難忘。

會議及研討會策劃的費用
我們目前正在推廣會議及研討會策劃服務。我們僅收取所有雜費的10%(正常價為15%,最低費用為5,000港元)作為專業費用。
如果您讓我們來做,主題的選定免費。主題Logo及其他設計和排版每個項目僅為1,000港元。對於大型會議及研討會我們甚至可以免收該等費用。 破冰環節及團隊建設課程單獨收費。

請注意,我們不與另外一家公司共同管理活動。如果您與我們一起合作,我們將是與您對話的惟一一方,我們會代您管理所有其他供應商。
定制的會議及研討會器材樣本

會議及研討會主題的選定
主題Logo
代表登記網上表格
吊繩
帶有會議日程表的ID卡
定制的T恤衫
橫幅
10x3 ft的橫幅
A3海報

©本網站所載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所保護, 有意下載本網站任何網頁者,请与我們聯絡

 
Contact Anergy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