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管理

管理大型活动对一般的办公室工作人员而言可能会要求过高。我们能够协助您从头到尾管理您的活动。

产品上市
无论您的产品上市是室内事件还是室外事件,不管是面向公众,还是封闭的室内活动。Anergy都能帮助您完成此项活动的策划及执行。

我们会帮您完成邀请函的设计、印刷及邮寄,或利用网站入口向您的市场推广数据库发送邀请函。

为了增加人情味,我们甚至会让我们的工作人员给您的客户打电话提出邀请。 此外,我们还会帮助代您管理活动,这样,您可以抽出时间专注其他方面。

家庭日
我们的镭射枪部会每周为孩子们举办聚会。该部门的人员均受过良好培训,能够与年龄最小为5岁的儿童打交道。我们还知道儿童能够理解和参与何种游戏。

我们的核心业务是公司活动,意味着我们的培训课程对办公室工作人员而言决不会太「孩子气」(除非有特殊要求)。能够管理公司客户也是对他们的要求的一部分。

 

活动相关的产品

用于户外活动的帐篷
租用音响设备
网站入口
邀请电话/邮件
邀请函
宣传单设计及印刷
宣传单的分发
横幅
易拉宝
家庭日培训课程
混合组Amazing Race活动
混合组枪战联盟
沙堡趣味游戏

 

 

 

 

©本网站所载之所有内容均受有关版权所保护,有意下载本网站任何网页者,请与我们联络

 
Contact Anergy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