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机场接送
如有可能,请在当中包括一张地图,以便他们知道如何到达会议地点。发出这样的资讯后,您肯定会收到一两个电话询问如何到达该地点。如果您的代表初到香港,帮助代表进行机场接送 则十分重要。

当然,如果您聘请我们来管理您的会议或研讨会,我们则会代您回答这些询问。

制作会议或研讨会的器材
使用恰当的口号或logo并且印在器材具上,将会给与会者留下良好的印象。活动结束后,物品还可以作为本次会议或研讨会的纪念品。一些需要制作的常见物品有吊绳、背后印有会议日程表的ID卡、定制的T恤衫、封套、文件夹、袋子、记事本、记号笔、USB快闪记忆体等。我们推荐可以在活动后使用的日用品。

让代表做好准备
让代表做好准备的一个最佳方法是通过简单的破冰介绍。您可以亲自主持,也可以委派任何一位与会人员来做,或者聘请我们帮您进行。

此外,您可以准备一顿团餐,参与者可以在某个地方清静一下,更好地享受美味的食品和饮料。

我们的部分客户还会借此机会为他们的代表组织一次为期半天的团队建设培训课程。尽管半天有点儿短,但如果课程选择适当的话,也会产生良好的效果,代表则可能会在几周,甚至几个月里谈到这些课程。通常,正是这些时刻让活动变得十分令人难忘。

会议及研讨会策划的费用
我们目前正在推广会议及研讨会策划服务。我们仅收取所有杂费的10%(正常价为15%,最低费用为5000港元)作为专业费用。
如果您让我们来做,主题的选定免费。主题Logo及其他设计和排版每个项目仅为1000港元。对于大型会议及研讨会我们甚至可以免收该等费用。破冰环节及团队建设课程单独收费。

请注意,我们不与另外一家公司共同管理活动。如果您与我们一起合作,我们将是与您对话的惟一一方,我们会代您管理所有其他供应商。

定制的会议及研讨会器材样本
会议及研讨会主题的选定
主题Logo
代表登记网上表格
吊绳
带有会议日程表的ID卡
定制的T恤衫
横幅
10x3 ft的横幅
A3海报

©本网站所载之所有内容均受有关版权所保护,有意下载本网站任何网页者,请与我们联络

 
Contact Anergy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