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基在香港:Anergy Fun Engineers Limited

我们提供团队建设、培训、会议策划及活动管理服务。我们可以作为一站式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与您一道工作。有关服务的更多详情,可以在上面菜单中其他页面找到。

Anergy在新加坡和香港均设有办公室,这两个地点是亚洲的两个交通特别便利的城市,十分具有战略意义。我们能够在短时间内在这些国家以及亚洲其他地区帮助您完成团队建设、培训、会议或活动管理。

过去数年,Anergy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满足团队建设、培训、会议策划以及活动管理的需求。作为一家新兴公司,在您与我们打交道时,您可以得到个性化的服务以及快速的回应。

利用趣味游戏
趣味是我们的名字——并不是很多竞争者都能这样说。研究表明,快乐的员工最富有工作成效。研究还表明,人们在感到乐在其中时,学习效果最佳。这正是趣味始终成为我们帮助客户进行团队建设、培训、会议策划或活动管理时所采用的一个元素的原因。
过去数年,我们还了解到「趣味」一词对不同群体的人有不同的含义。这正是我们为什么会开发出全系列产品,供客户选择适合他们文化的产品的原因。

高效的培训及会议
除了有趣之外,对我们而言,效果也十分重要。 Anergy的愿景、使命陈述,以及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在右侧已经列出,供您浏览。它们会帮助您了解我们的信条,以及我们作为一个组织的奋斗目标。

公司活动
我们在推广任何公司活动也不愈于力,利用风趣幽默的方式以达到活动的目标。看到客户满足的笑容是我们最期待的回报。

Anergy fun engineers limited为一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注册成立的公司(公司登记号码为1281452)。

 

 

我们的愿景

让所有聚会充满趣味、意味深长并且富有成效

我们的使命
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在亚洲成为团队建设、培训、会议及活动的首选合作伙伴。

我们的价值观

尊重
-秉持高度自尊并尊重他人

冒险精神
-有勇气和精神面对一切挑战,知悉创造力、创新及风险考虑是保持我们领先于
竞争对手的关键因素

激情
-期待并主动行动迎接美好事物的到来,执着地追求会对我们周围的人产生积极影响的一切。

正直
-在交易中我们尊敬上帝;敢做敢为,勇于承认我们的错误

谨慎
-小心谨慎并且十分专注,在我们所做的事情中树立高标准

信任
-相信每个人的能力,认为每个人都会为公司的利益超越自我

创新
-透过研究与开发,我们积极地寻找新方法,为客户提供更佳的、更多样化的选择方案

©本网站所载之所有内容均受有关版权所保护,有意下载本网站任何网页者,请与我们联络

 
Contact Anergy Hong Kong